I heard you had an interview yesterday. How'd it go?
聽說你昨天有面試。結果如何?
A: My band had a show last week.
上禮拜我的樂團有場表演。
B: Yeah? How'd it go? Did you get a big crowd?
是喔?結果如何?有很多人去嗎?
★你還可以這麼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→How have you been? 最近過得如何?
→How've you been? 最近怎樣?
→How's it going? 近來如何?
→It's been ages. How've you been? 幾百年沒見了。最近怎樣?
→Hey, man. Haven't seen you around much. How's it going?
嘿。最近很少見到你。怎麼樣?
A: Hey, Jules. How's it going?
嘿!朱爾斯。近來如何?
B: Not bad, not bad. I've been busy.
還不錯。最近很忙。
★你知道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在英語母語人士的發音中,連音、省略音等的使用是一大特色,例如 How've you been? 唸得快一點聽起來就像 How've ya been?。另外一些常見的例子如: you all 唸起來像 y'all,don't you 唸起來像 don't cha,What's up? 唸起來像 'sup? 等等。